返回主站首页
207队积极开展2019年扶贫日自愿捐款活动
来源: 207地质队 作者:周显川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10-16

扶贫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我国第六个扶贫日暨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到来之际,207队积极发出倡议,于10月15日上午在机关院大门口设立募捐点,开展自愿捐款活动。
全队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许多退休老同志、职工家属也纷纷慷慨解囊,主动捐款。更难能可贵的是,部分身在野外一线的职工们,心系扶贫日捐款,通过微信、支付宝转账的方式奉献自己的爱心。最终,全队共136人捐款,共计10225元,并于10月16日通过财务汇款至四川省扶贫基金会。

DSC_9577.JPG

据悉,捐款经局机关党委(党群工作部)与省扶贫基金会签订定向捐赠协议,将全局捐款进行统筹分配。2018年到目前,省扶贫基金会在教育扶贫方面将6万元定向捐赠给了局帮扶的11个村共39名新入学大学生,207地质队结对帮扶的罗咀村有4名大学生受到捐赠,大家无私的爱心切切实实帮助到了很多需要帮助的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