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二八三大队开展2022年工会干部业务知识培训
来源: 283大队 作者:刘小凤 编辑:任小川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5-25

为贯彻落实地质工会八届六次工作会精神,加强大队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干部理论水平,更好地推进工会工作开展,5月18日,二八三大队工会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工会干部业务培训。

会上,传达了局地质工会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及修正草案说明、《基层工会常见问题及劳动权益热点问题》以及《2022年大队工会工作报告》。随后,参会人员就如何做好工会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最后,队工会主席张巨汉向工会干部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刻领悟地质工会工作会议精神,提升工会工作水平;二是要创新工作思路,提高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加强工会法宣传贯彻,坚持以服务职工为导向,切实履行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

大队工会委员及各分工会委员2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