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六〇一大队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601大队 作者:焦乔 编辑:任小川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5-17

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中国共青团,迎来了成立一百周年。党领导团前进,团紧跟党奋斗。 4月28日,六〇一大队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上午,团员青年们统一乘坐大巴车来到东区瓜子坪街道兰尖社区,参观了 “兰尖故事”博物馆。该博物馆是兰尖人自己的“微型博物馆”,由藏品馆和人物故事馆组成。留住“光阴”,以实物为载体,讲述兰尖故事。以“三线精神”为主题,传承兰尖精神。

参观博物馆后,团员们重温入团誓词,每个青年团员回想当年的誓言,不忘初心使命。在当下地勘单位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不断努力奋斗,为大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下午在红格太阳湖公园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队党委书记马建忠给团员青年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他要求全队团员青年加强党史学习,在学习中汲取知识、总结经验、提升能力,努力把青春的力量投入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投入到队各项要求和工作部署上,积极作为、履职尽责,为大队发展前进注入青春力量!

大队团员青年40余人、机关部门负责人一起参加活动。学习教育之余,还安排了自由拉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