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川西北队工会开展元宵节送汤圆活动
来源: 川西北地质队 作者:阳红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2-22

元宵飘香迎佳节,万家灯火共团圆。2月15日,川西北队工会在队部组织开展“送汤圆抽好运”元宵节主题活动,向该队队部在岗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

为职工盛汤圆

上午9点半,在川西北队副队长朱在熹,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罗洪彬的带领下,该队工会办两名帅小伙装扮成一红一黄两只“如虎添翼虎”,抱着抽奖箱、拎着奖品,地调所分会和华鑫勘查分会派出的志愿者抬着热气腾腾汤圆,依次走访慰问各部门、各实体的职工。罗洪彬和朱在熹一边亲切地与职工交谈,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一边为他们盛汤圆,衷心地祝福他们在虎年虎虎生威、开拓进取、收获佳绩。接过汤圆的职工们边吃汤圆边抽奖,每有职工中奖,现场就会爆发出惊喜声和祝福声。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弥漫着一派欢乐的气氛。

川西北队职工抽好运

此次活动既营造了喜庆热闹的节日氛围,让川西北队职工充分感受“职工之家”的温暖,又为该队职工加油鼓劲,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奋斗,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为该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部分中奖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