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安全生产·113队青年在行动
来源: 113队 作者:王小明 编辑:张戈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8-19

为响应共青团泸州市委号召,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纳溪区分局共青团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青年在行动”宣传活动,113队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其中。

8月16日,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纳溪区分局召开“安全生产·青年在行动”动员大会,要求在今后一段时间要充分发挥青年的引领作用,把先进的思想、文化、技术以“五进”形式,送到机关、社区、农户、学校、企业,把自然资源行业领域的安全信息传导出去,做到家喻户晓;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推动该区高质量发展,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奉献青春热血。

会后,青年志愿者纷纷走进村社、走进企业,广泛开展防灾避险宣传,组织村委会干部、防灾责任人、监测责任人、监测员以及被威助群众集体观看地灾防范宣传片,同时为农户讲解防灾、识灾、避险、逃生、房屋修建选点等相关知识;组织纳溪区酒类企业华明酒业有限公司中层及以上干部观看地灾防范宣传片,宣讲安全生产知识,提升企业防范风险、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安全”永远在路上,下一步青年志愿者们将走进学校,以安全宣传作为“开学第一课”传递给学生,把安全宣传工作持续下去。

青年志愿者安全宣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