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四川地矿集团开展学党史·励我行分享汇暨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四川地矿集团(矿产公司) 作者:陈彤 编辑:彭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5-10

为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勇担时代责任,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30日,公司团委紧紧围绕“阅青春·阅努力·阅初心·阅践行”这一主题,开展了学党史·励我行分享汇暨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罗其标,董事长、党委副书记张劲松及公司在家领导应邀出席活动,公司青年职工代表20余人参加活动。

罗其标对青年职工寄语:五四运动是1919年5月4日发生在北京的一场以青年为主,反对帝国主义和封建主义的爱国运动;五四精神,即“忧国忧民,热爱祖国,积极创新,探索科学”的爱国主义精神,其最终目标是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公司广大青年职工一定要认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英雄事迹,要以他们为榜样,投身强国伟业,勇担民族复兴大任。同时也期望公司的青年职工在五四精神的指引下,积极进取、勤奋工作、行稳致远,在未来取得更大成绩。

随后,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机关二组副组长蒲文韬同志以《从奴隶制到共产主义----从历史领悟马列真谛,用智慧指引前进方向》为题给参会人员作了党史学习分享,并希望公司广大青年职工要做到终生学习,不仅要加强党史学习,更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最后,张劲松总结表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公司广大青年职工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立足岗位为公司发展创新创效,并希望公司团委能更好地发挥凝聚力和影响力,更好地引导公司广大青年职工把个人成长与公司发展,乃至国家发展结合起来,不断锤炼自身的政治品格,强化使命担当,为公司的改革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