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一一三地质工程有限公司职工食堂开业啦
来源: 113地质队 作者:李恒姣 编辑:张戈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11-17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局党委有关部署要求,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四川省一一三地质工程有限公司根据广大职工反映出的就餐难问题,聚焦核心、破解难题,扎实推进食堂建设,主动服务办好实事。经过几个月紧锣密鼓的筹备,11月16日,公司职工食堂正式开业!

装修一新的公司职工食堂

装修一新的公司职工食堂温馨整洁,宽敞明亮,厨房厨具干净卫生,各类设施齐全,能同时容纳90多人就餐。多处醒目位置张贴“勤俭节约”“拒绝舌尖上的浪费”等图文并茂的宣传标语,时刻提醒大家养成文明用餐的习惯。11月16日中午,大家高高兴兴走进食堂,按顺序排队就餐,吃着热气腾腾的可口饭菜,大家赞不绝口:“盼了这么久的食堂终于建起来了!中午下班再也不用为就餐问题而烦恼,太方便了!感谢单位想职工所想,为职工办了一件大实事。”

职工排队用餐

在食堂建设筹备过程中,该队党委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研究讨论,听取员工的意见建议,进行食堂的规划与建设。在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的细致安排和密切配合下,最终完成食堂建设任务,结束了职工四处“觅食”状况。为加强管理与监督,由公司派专人管理和服务,成立公司员工食堂管理委员会,负责食堂的日常管理和监督,保证食堂各项工作的正常有序进行。

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衡量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该队一直以来在推动实践活动出成果见实效上下功夫,以强有力的举措解决了群众身边各类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新进展、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