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405队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活动
来源: 405地质队 作者:曹人心 编辑:彭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1-12

12月22日下午,405队团委组织全队在家青年干部职工举办“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主题理论学习活动,学中央、省委重要会议精神,学身边先进人物事迹。队党委书记李本仕、队纪委书记张淼领读、领学会议精神并对全队青年干部作青春寄语。

学习活动中,李本仕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特别是十四五规划相关内容,要求全队青年干部职工在以地质科技助力绿色发展生态文明体系构建、以地质工作服务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等方面积极思考、有所作为,方不负青春韶华,不负地质人的使命担当。

张淼领学了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对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大数据数字经济孵育、西部科技创新中心打造、重大生态举措等涉及地质工作未来发展方向的省委重大战略部署做了重点解读,告诫全队青年干部合理规划自己的人生,千万不要放松理论学习和能力提升,积极应对社会经济高速发展对地质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带来的新机遇。

学习活动还观看了全国先进工作者唐文春的先进事迹视频,并连线四川省地矿局第三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线上分享会,聆听全局各单位优秀青年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心得体会,405队优秀青年职工代表向国萍在分享会上作了“践行生态修复,共享绿水青山”的心得体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