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915队赴广元施工项目现场检查慰问
来源: 党务工作部 作者:陈凯 王圣堂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7-07

616日,915队党委书记吕继科,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道禄一行,来到广元市三堆镇该队油气分院承担的兰成原油管道K606+200段滑坡治理工程滑坡治理工程施工现场,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和夏送清凉慰问。

据了解,此次检查慰问,一方面是检查项目部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情况,另一方面是开展“夏送清凉”活动,把组织的关心和关怀送到野外一线职工身边。

检查组现场检查

到达施工现场后,检查慰问组认真听取了项目部关于工程基本情况、施工进度和施工质量控制、施工现场安全、项目人员管理、防疫防汛、防暑降温等方面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并对现场施工各环节安全措施进行了逐项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要求项目部立行立改,并对现场施工人员进行安全培训教育。在当前阶段,检查组对项目部在疫情防控、防暑降温、防汛等工作作了特别提示和要求,确保施工人员安全,确保项目安全度汛。

吕继科对项目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勉励项目部全体工作人员,要继续继承和发扬九一五队优良传统,坚持以人为本、科学管理的工作态度,贯彻落实好施工合同,细化施工方案,强化过程管理,把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放在第一位,推进项目安全高效完工,一次性通过竣工验收,为后续市场拓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检查组向项目部发放安全宣传用品

检查结束后,检查慰问组还代表队党政工向一线员工送上了慰问品。队技术安全部向项目部发放了安全宣传张贴挂图和安全标语、安全手册等安全宣传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