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爱入心田
来源: 党群工作部 作者:蓝兰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7-28

近日,为了保障高温天气仍在一线作业职工的生产、生活环境,按照省总、局工会的要求,909队积极组织开展夏季“送清凉”和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为一线职工购买了茶叶、霍香正气水、霍香正气液、毛巾等防暑降温物品。

自2020年6月下旬以来,队工会和各分工会上下联动,协调开展,坚持以职工为中心,深入一线,因地制宜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队领导分别带队,前往西藏、浙江、重庆以及四川境内的凉山彝族自治州、巴中、达州等野外一线,开展督导和检查慰问工作,把慰问品及时送到一线人员手中。在慰问看望的同时,对野外作业环境卫生,安全防护等进行了检查,提出有效建议,督促采取足够的防暑降温措施,保证了高温作业条件下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一份清凉,一份关怀。本次“送清凉”活动,共计慰问职工300余人。截止目前,未发生一例因高温造成的人身伤害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