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全民健身战疫情 复工复产创佳绩 四川省地质工会举行钓鱼比赛
来源: 地质工会 作者:金光/文 张棣 周永华 田静 谢晓慧/图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6-05

526日——529日,四川省地质工会分四个片区(攀西片区、川南片区、成都片区、川西北片区)举行了钓鱼比赛。这次钓鱼比赛的主题是:全民健身战疫情,复工复产创佳绩。局工会主席许蓉惠、地勘单位相关领导分别出席了所在片区的钓鱼比赛。

攀西片区、川南片区、成都片区、川西北片区的钓鱼比赛,分别由109地质队、202地质队、地质医院、402地质队承办。承办单位党委高度重视,工会主动作为,为赛事的成功举办付出了辛勤努力。

此次钓鱼比赛有四大特点:一是比赛参与面广。各地勘单位海选、片区赛,总计参赛人数在1000人以上;二是比赛规格高,选手都是从各单位海选出来的,不少选手甚至参加过国内多个顶级钓鱼赛事,有较为丰富的比赛经验。赛制制定规范严格,甚至有国家一级裁判担任裁判长;三是获奖面广,每个片区按照尾数、单尾重量分别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五名,组织奖若干;四是复杂的天气条件,由于片区比赛的区域有异,时间不同,有的地区高温酷暑、有的地区凉爽舒适,有的地区则阴雨绵绵,让钓鱼比赛者拥有了多种气候体验。








比赛掠影

综合四个片区战绩,成都片区测绘队的杨正荣在半天的比赛时间里,钓起64条,成为四个片区钓获尾数最多的选手;攀西片区机电技师学院王建成功钓起一条7.8斤的大鲤鱼,成为四个片区钓获单尾最重的选手。

钓鱼比赛受到广大职工群众的欢迎。比赛选手们感言:参与钓鱼比赛,比的是经验和心态,胜负和名次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参与比赛、享受过程、切磋技艺,希望地质工会多举办这样的群众性赛事活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增进各野外队之间的交流合作和友谊,推动地勘文化建设,更好地在复工复产中争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