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207地质队开展关爱老人“爱心义剪”公益活动
来源: 207地质队 作者:胡宇、龚骏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5-20

关爱老年人,为离退休职工和家属提供方便,解决他们生活中的琐碎事,是207地质队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518日,207队退休工作部联合乐山尚呈王中王美发店在队篮球场开展了关爱退休职工及家属的“爱心义剪”免费理发公益活动,为老人们送去关爱和温暖。

义剪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老人们在座位上依次排队,等候工作人员安排。理发师们认真地为每位老人服务,手中的剪刀、梳子在老人的发间迅速地滑动着,理发工具来回翻转间,一个个干净利落的发型出现在众人眼前。老人们笑眯眯地为理发师竖起大拇指,表示谢意。

此次活动赢得了老人们的一致赞扬。经过退休工作部的沟通协商,该理发店在接下来的每个月中旬都会来207队篮球场为居住在院内的退休职工及家属开展一次爱心义剪活动,大家纷纷对接下来的活动表示期待。退休工作部工作人员表示,爱心义剪具体时间将通过电话、微信群等方式告知大家,请大家随时关注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