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403队“阅青春•阅努力•阅初心•阅践行”读习语金句分享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 403地质队 作者:贾洁岚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5-12

4月28-510日期间,403队团委线上、线下开展阅青春·阅努力·阅初心·阅践行读习语金句网络接力分享赛系列活动。活动内容主要以评选首届“四○三地质队青年五四奖章”及提名奖、颁奖典礼、金句线上线下分享、征集创作作品等形式展开在评选活动中,通过树立青年先进典型、集中宣传获奖者的先进事迹,展示了该队青年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激励了全队广大青年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对标先进比学赶超,积极建功五个地矿建设。

现场颁奖

在颁奖典礼上,每位获奖者以习语金句+行业精神传承为主题分享了心得体会,分别以习总书记在脱贫攻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九大报告、两会期间的讲话等,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很多感想,同时还视频连线了合作伙伴西藏地质六队青年代表王海勇作了分享,青年们纷纷表示深有感触,受益颇多。

线上云颁奖

在分享会上,团员青年们还通过现场交流、跟野外工作的同事们视频连线、结合习语金句、创作作品展示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分享。青年们结合自身工作在学习、技术创新、提升业务能力、传承“三光荣”精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正在野外工作的团员青年通过视频连线讲述了他们的工作环境、工作任务并作了习语金句分享。机关科室的团员青年们通过视频连线感受到了野外一线团员青年的艰辛与乐趣,加深了对野外地质工作的了解。在创作作品的分享过程中,每一个视频都充满了激励、感动、惊喜。分享活动在阅青春·阅努力·阅初心·阅践行诵读声中圆满结束。

野外工作的青年视频连线分享

青年们纷纷表示,团委举办这次活动,让我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静下心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受启发,很有意义,我们都是追梦人,定将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共圆地质梦,同铸中国梦。

该队线上线下近100余名青年职工参加了此次分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