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405队节前慰问困难党员及离休干部遗属
来源: 405地质队 作者:马妮、邹健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09-30

五星红旗随风扬,大红灯笼高高挂。连日来,神州大地沉浸在一派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之中。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405队党委积极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及离休干部遗属活动,将党的温暖、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DSC00252.jpg

慰问困难党员

队党委书记李本仕带领队政工科、人事教育离退休科相关人员,于9月29日前往都江堰市片区,代表队党委先后走访慰问了405队困难党员黄永贵、杨华礼、杨树恩、陈弟泽、雍智、罗天财。并与他们谈心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健康情况,希望他们不畏困难,安享幸福生活。

离休干部庄荣华遗属.jpg

慰问离休干部遗属

副队长雷锋带领队人事教育离退休科、办公室工作人员,于9月27日走访看望慰问了车登海、程静、庄荣华、张裕发四位离休干部遗属。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单位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