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我局党的群团工作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骨干培训班开班
来源: 培训中心(四川矿产机电技师学院) 作者:孙维宜、卢啸虎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12-13

12月13日,我局党的群团工作(团干部)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骨干培训班在四川矿产机电技师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开班典礼,局党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孙莉出席开班典礼。局团委书记余博俊,局党校副校长、四川矿产机电技师学院院长林仕发,局党校副校长、四川矿产机电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徐振川以及来自全局26个单位共45名学员参加,会议由四川矿产机电技师学院副院长董维主持。



6Y9A4277.jpg

孙莉转达了王建明局长对青年们的问候与祝福,她表示,此次培训班办得十分及时,应运而办,是符合现在大的时代要求的。她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要增强政治理论性,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党的政策方针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学好党的理论知识;增强法纪的自觉性,从小事做起,“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她表示团干部在工作时,要注意工作开展方式方法,增强工作的灵活性,思维要活跃,“要有活力才有凝聚力、要有活动才有朝气蓬勃、向上的向心力”。毛主席曾说过“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是归根结底是你们的。你们青年人朝气蓬勃,正在兴旺时期,好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习近平总书记曾说““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人民的幸福,是当代中国青年必须和必将承担的重任。”最后,孙莉祝愿全局的青年们,在奋斗中激发青春活力,在“五个地矿”建设中让自身的风采更加靓丽、昂扬。她号召全体学员,为了更美好的明天,共同向前奔跑吧!

徐振川表示,四川矿产机电技师学院作为承办单位,将全心全意做好培训期间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学员们提供良好的学习条件和交流平台,希望全体学员能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相互交流、促进共同提高,确保此次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有更为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为今后开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