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川勘集团第五届“地之星”杯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成都水文队(四川省地质工程勘察院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王泽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11-20

为丰富和活跃全队职工文体生活,推动企业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展示川地勘人的风采,四川省地矿局成都水文队(川勘集团)第五届“地之星”杯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工人文化宫成功举办。本届比赛获得了各二级实体、部门的积极响应,参赛队以分工会为单位,分为8支球队。比赛设置了混合团体赛、个人单打赛,96名选手参加了精彩角逐。

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廖华成在开幕式上致辞,党委书记谢大军宣布比赛开始。

比赛的现场气氛热烈,精彩不断,现场助威声、欢呼声和掌声此起彼伏。拉吊、扣杀、网前突击……白色羽球在场地来回翻飞。参赛选手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激情飞扬,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经过多轮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水文地质工程公司代表队、地质工程公司代表队、岩土工程公司代表队分别荣获团体比赛冠军、亚军、季军。环境工程中心漆巍恒、谢光明和勘察设计工程公司熊然分别荣获男子单打的冠军、亚军、季军; 管理联队刘倩、罗敏和水文地质工程公司曾富兰分别荣获女子单打的冠军、亚军、季军。

1574218161839945.jpg

团体冠军——水文地质工程公司代表队

1574218221472695.jpg

团体亚军——地质工程公司代表队

1574218256661819.jpg

团体季军——岩土工程公司代表队

1574218327926796.jpg

环境工程中心漆巍恒、谢光明和勘察设计工程公司熊然分别荣获男子单打的冠军、亚军、季军

1574218379881846.jpg

 管理联队刘倩、罗敏和水文地质工程公司曾富兰分别荣获女子单打的冠军、亚军、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