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一0二厂掀起“学习强国”热潮
来源: 102厂 作者:王绍武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10-30

近期,“学习强国”成为一0二厂党员干部间谈论的热门话题,掀起了一股学习热潮。

广大党员干部利用休息空闲时间不断“加餐”“充电”,学习更多知识,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强国”APP涵盖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法律、历史、科技、党史、旅游、民生、教育、健康、文明建设等各方面学科大数据资源,集纳了数以亿计的图片文字,以及海量电视台、电台、报纸、杂志、学术期刊、公开课、课件音视频等资源。其新颖多样的学习形式,让广大党员学习更多样、更便利、更理智。是全国党员干部和群众互联网在线学习的阵地。

为规范管理,厂党办建立了“学习强国”微信群、QQ微群,一方面方便大家交流、分享心得体会和精品内容。另一方面,通过微信群、QQ群每天通报一次学习积分情况,以此督促、激发大家学习动力,使学习由督促成为习惯,形成了你追我赶,争先恐后的深厚氛围。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这个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犹如一盏明灯指引着航线。而学习强国平台则有如一叶扁舟,载着更多人在平台上将理论武装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具体思路、破解难题的有力举措,不断把党员意识的提高转化为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化解矛盾的能力,在平凡的岗位上谱写着一曲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

下一步,厂党办将邀请入党积极分子、思想素质好的职工参与学习,积极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将不断创新学习方式,以“学习强国”为引领,激发学习活力,利用学习平台积极开展积分评比、答题、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等一系列活动,并将学习纳入党员积分制管理及绩效考核。让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有机结合、成为常态,将理论学习融入日常,达到全员学习、共同提高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