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一0二厂举办金婚集体庆典活动
来源: 102厂 作者:王绍武、王平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10-30

为弘扬中华民族崇尚夫妻和睦、白头偕老和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全方位展示金婚老人相濡以沫、携手相伴的风采。10月29日,一0二厂离退休科在邛海“康旅小镇文化沙龙”举办了“牵手半世纪,同心五十年”金婚集体庆典活动,共150余位离退休职工,11对金婚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厂党委书记韦延彦、厂长仲叶林、副厂长何明友、纪委书记田伟平以及离退休科的全体工作人员到活动现场,向到场的金婚夫妻送上慰问和祝福。

5H1A0687_副本.jpg

为金婚长者献花、送上祝福。

随后,来自厂老体协的离退休职工进行了文艺表演,为所有到场的离退休职工献上了精彩的节目,“康旅小镇文化沙龙”洋溢着欢声笑语。

5H1A0712_副本.jpg

舞蹈《祖国万岁》

5H1A0762_副本.jpg

独唱《爱在天地间》

5H1A0829_副本.jpg

诗歌朗诵《写给金婚老人的歌》

5H1A0949_副本.jpg

时装秀《浪漫夕阳》

到场的广大离退休职工对些次活动赞不绝口,每个人脸上都挂着笑容,欣喜的心情溢于言表。他们纷纷表示,厂领导班子对离退休职工的关心和重视,让他们感受到一0二厂大家庭的温暖。无论在生活上还是精神上都对离退休职工关怀备至,让他们晚年生活更加美满,大大提升了他们的幸福感。

DSC_0072_副本.jpg

离退休职工对活动赞不绝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