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矿产公司走访慰问退休职工遗属
来源: 科研所(四川省地质矿产公司) 作者:张晓红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10-10

QQ图片20191008144531.jpg

9月30日上午,在国庆节来临之际,矿产公司党委书记罗其标带领公司工会、人事部门负责同志前往年内去世的退休职工陈怀君家中慰问遗属,送去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

罗其标代表矿产公司党委表达了对陈怀君家人的节日问候,并与陈怀君爱人、女儿女婿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家属的身体状况、子女工作情况以及需要组织解决的困难和问题。陈怀君女儿表示,虽然老母亲因痛失丈夫情绪和身体欠佳,但公司和相关部门的关心,让他们感到很温暖,并请公司放心,他们一定会照顾好老母亲。

临别时,罗其标对陈怀君家人说:“有党的好政策,有组织的关心,有你们子女的孝心,相信你们的母亲能健康长寿。以后有什么困难仍然可以跟公司讲,公司还是你们的大家庭,也祝愿你们全家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