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一三五队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半年工作会暨纪委半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 135队 作者:秦雷 编辑:李逸伦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8-09

7月28日,一三五队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半年工作会暨纪委半年工作总结会在队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在泸队领导、党支部书记、纪委委员、中层干部、职工代表近6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队党委书记岑学农主持。

岑学农代表队党委作了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对下半年的工作作了四个方面的部署。他强调:1.全队党员干部继续要在“拼”字上做文章,坚定信心,持续抓好安全、质量工作,在抓好经济增长的同时,强化收款回款工作;2.继续深化思想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审计工作实效,对党员干部既要厚爱更要严管,要习惯在被监督的情况下开展工作,守牢党员干部底线、红线,杜绝“四风”;3.强化党建引领,聚焦改革发展,及时掌握改革期间职工思想动态,全力配合支持改革工作;4.继续强化疫情防控,确保全队职工零感染。

何青云总结全队2022年上半年的纪检工作,并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1.全队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落实好党中央、省委以及局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2.强化监督管理,做到监管的精准性;3.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职工廉政风险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