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花语廉心 廉香四溢——六0六大队组织参观廉洁文化教育基地
来源: 606大队 作者:盛馨 编辑:李逸伦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7-07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宣传教育,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道德和法纪防线,2022年7月4日下午,六0六大队纪委组织在家大队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支部纪检委员共计17人参观了温江“花语廉心”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花语廉心”廉洁教育基地以“清韵温江·花语廉心”为主题,以花咏志,以花喻廉。在解说员的引领下,共参观了“防微馆”和“花语堂”2个廉洁文化展厅,“防微馆”聚焦防微杜渐主题,突出廉洁文化理念,巧妙的将中医“治未病”理念与预防腐败“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理念融会贯通,提炼出与廉洁文化相共通的深刻哲理;“花语堂”深入挖掘花语中的廉洁元素,集中展示了700余件原创花语作品,让人在赏心悦目的同时感受到清廉之风的熏染。

通过参观,透过温情式的花语,切身感受廉洁文化内涵,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自我管理和约束,让廉洁意识入脑入心,时刻绷紧廉洁之弦不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