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二八二大队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282大队 作者:贾飞艳 编辑:李逸伦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6-28

2022615日,二八二大队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活动在大队八楼会议室举行,纪委书记赵永元主持活动。

活动中,纪委书记赵永元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关于加强廉洁警示教育工作的实施方案》等内容,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家道》。

 

纪委书记赵永元提出要求,党员干部要正视手中权力,始终保持正确的“三观”,要依法用权做事,坚守底线,不踩红线。党员干部要会算账,算好账,要从案件中深刻汲取教训,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要始终坚持学习,不断修正思想偏差,确保在规章制度中办事用权。要加强家风教育,要加强对家属亲属的教育约束,要廉以修身、严以治家、清白传家。

党委书记马钰权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重视家风建设,传承好优秀传统文化,夯实反腐倡廉家庭防线。各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方式经常性开展普规普纪普法教育,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法纪意识。要通过通报典型案例、参观法纪教育基地等方式开展以案促改工作,以案明纪、以案释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经常性开展谈心谈话,发现问题及时批评教育,确保大队风清气正。

大队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项目经理等37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