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六〇四大队组织召开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廉政警示教育会
来源: 604大队 作者:张路 编辑:李逸伦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6-02

为不断提升大队党员干部廉洁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经营环境。5月27日,六〇四大队纪委组织召开专题廉政警示教育会,宣讲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通报近期典型案例,推动压实工作责任。在队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各部门负责人、队属各实体班子成员共20余人参会,纪委书记杨继军出席会议并提工作要求。

 

会上,纪委办主任刘晖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主题开展内容详实的警示教育,深入剖析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中央八项规定的内在联系和实际工作要求,通报和观看典型案例,以案示警,加强教育。殷切希望党员干部要提高拒腐防变的红线和底线意识,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案为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

 

杨继军就强化警示教育、提高工作能力、深入推进廉政反腐工作提出六点意见。一是党员干部要主动作为,勤于思考,坚守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勠力推动大队经济发展,从而实现个人价值;二是在单位改革发展之际,正视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增强工作信心,拿出必胜的决心,制定过硬的措施,战胜改革与发展带来的压力;三是始终坚持“一切工作务必从维护和发展大队利益出发”的工作原则,正确处理好“公与私”关系,做到清正廉洁;四是要淡泊名利,从容不迫,不断增强自身法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局党委“依法经营、依法管理”的工作要求;五是要有大局意识,各实体单位要团结协作,互相支持,形成工作合力;六是做到心系单位发展,积极思考未来发展道路,集思广益,达成共识,形成明确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