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113队组织观看教育警示片《家道》
来源: 113地质队 作者:李恒姣 编辑:任小川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5-26

 

为持续抓好家风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5月24日,113队组织党员干部40余人观看警示教育片《家道》。

该片通过剖析“夫妻档”李俊、贺雪梅夫妻双双落马、“父子兵”杨跃、杨牧之父子先后入狱、“兄弟帮”郭勇、郭均同时被查等几个治家不严、家风不正的鲜活贪腐案例,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敲响了廉洁自律的警钟。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思考违纪违法反面典型案例,学深悟透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新要求,时时自警自励,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到克己奉公、以俭修身,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113队高质量发展筑牢纪律防线。

113队通过开展党内法规学习、党课教育、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下一步,113队将继续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经常性、基础性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