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四川地矿集团召开警示教育会
来源: 四川地矿集团(矿产公司) 作者:陈彤 刘丹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6-22

6月10日上午,四川地矿集团组织召开警示教育会。该公司纪委书记杨华主持警示教育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及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黑白人生》,并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杨华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观看《黑白人生》深刻汲取教训,正确认识“亲”“清”型政商关系,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要以清正廉洁、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为公司“十四五”开好局和全面开启深化改革,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就廉洁、平安过好2021年端午节作了廉政集体约谈,并强调:一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清廉过节,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二要增强遵纪意识、风险意识。节日期间是“四风”问题的高发期,也是落实严管干部、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的关键节点,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做到敬畏有所止,防控风险;三要以身作则、坚决反对“四风”。各科室、各实体负责人要带头崇廉拒腐,尚俭戒奢,文明节俭,廉洁过节。班子成员要加强对分管部门的日常教育监督,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及时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