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四川地矿集团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制度建设“回头看”动员大会
来源: 四川地矿集团(矿产公司) 作者:陈彤 编辑:彭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5-19

会场

5月12日,四川地矿集团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制度建设“回头看”动员大会,并对该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队党委书记罗其标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杨华传达了《中共四川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制度建设“回头看”的通知》(川纪办〔2021〕41 号)的主要内容,并要求公司各单位、各部门按要求认真对照梳理。

随后,罗其标对公司开展“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相关要求,认真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制度建设“回头看”工作,将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以制度建设为抓手,深入查找、剖析甄别六类制度建设问题,从源头上堵住漏洞;三是要全面开展自查自纠,排查评估公司容易出现的“四风”问题,对照检查重点,及时发现问题,立行立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