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915队召开2021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 915水文队 作者:洪广创 编辑:彭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4-15

4月12日,915队召开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915队全体队领导及在眉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队党委书记吕继科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重点传达了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精神,对915队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开展廉政风险排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核结果和党费收支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为了做到警示教育常态化,会上通报了两起典型案例,给全队党员干部再次拉响廉政警钟。

参会人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特别是对领导干部在重大原则问题、理想信念、面对大是大非问题等方面出现的17种情形应该受到组织处理进行了重点讲解。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好局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精神,认真履行主体责任,落实好“一岗双责”;二要进一步树牢“底线意识”“红线思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时刻做到自律、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三要进一步提高“三会一课”质量,做到党员教育常态化,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