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李树率地矿党支部赴新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三泰魔方科技园参观学习
来源: 局地矿处 作者:姜丽娜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1-29

128,局地矿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先后赴金牛区新桥社区和三泰魔方科技园党群服务中心学习交流。局一级巡视员李树地矿处地矿党支部相关人员参加。

新桥社区是金牛区按照“一社一站一街一馆一园”五大要素科学布局着力打造的开放型国际范公园社区。新桥社区副书记谢兰带领我们参观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包括天府之家影像艺术馆、心馨微党校议事会、睦邻图书角、风筝艺术展区、社区篮球场等阵地。谢兰介绍了新桥社区秉持四兴理念、传承爱在邻里间七邻文化,有机整合党建、政务、便民服务等功能新桥社区创新实践为居民、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更不断增强居民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参观


座谈交流

三泰魔方科技园党建引领产业功能区高质量发展的典范。三泰魔方综合党委书记、三泰控股集团监事会主席、带路投资执行董事白学川带我们参观了整个园区,介绍了科技园区内企业取得的优秀成果、生活配套服务设施、精彩党建活动展板等情况,随后地矿党支部和三泰魔方科技园党支部在党群活动室就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三泰魔方科技园相关党支部委员参加交流。

三泰魔方科技园综合党委构建,包括1个中心(三泰魔方科技园党群服务中心)4个服务平台(企业成长服务平台、生活配套服务平台、法律支持服务平台、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三泰魔方科技园将企业党建与坚守企业高质量发展战略相结合;将企业党建与企业文化和人才队伍建设相结合;将企业党建与企业经营管理与发展成长相结合,推动党建与经营同频共振、互促共进,注重员工与企业积极、健康、正直的成长与发展

局一级巡视员李树对园区党委助力发展经济、服务社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园区扎实的党建工作值得我局地矿党支部借鉴学习,以后工作中要充分交流联系,局也将积极配合做好企业服务支撑工作。局地矿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表示此次交流受益颇多,三泰魔方科技园党支部的党建工作结合企业特色具有科技创新性,“生产+生活+生态”紧密结合,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积极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