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405队召开2021年度述职述责述廉大会
来源: 405地质队 作者:曹人心 编辑:彭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1-13

1月8日上午,405队组织召开2021年度述职述责述廉大会。全体队领导、副科级以上干部和部分在家的优秀技术骨干,共计近8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队党委书记李本仕主持。

会上,队领导班子成员雷锋、仲佳爱,队属二级单位负责人张凤、刘扬、石刚、赵小明,党支部书记裴云婧、盛德波,分别作了述职述责述廉和党建工作述职。其他队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及各党支部书记以书面材料形式向大会作述职述责述廉。

各级干部以求真务实、认真负责的态度直面问题、深刻剖析,对各自分管工作及队领导交办的任务、职能职责发挥、工作完成情况、实体经营和民主管理、年度党建工作推进以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廉洁从政、思想理论学习等情况向大会作了述职述责述廉。

队纪委书记张淼传达学习了驻局纪检组《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节日期间相关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传达强调了各项廉政要求,并通报了多起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件。

会议指出,《通知》对岁末年初坚决贯彻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出了严格、具体的要求,对严防四风问题在重大节假日期间反弹回潮、隐形变异向全队干部职工敲响了警钟、划出了红线。

会议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以通报的5起省内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件为戒,对标对表《通知》各项纪律要求,举一反三自省自律,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掐苗头、止倾向,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