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915队党委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选举产生出席局第二次党代会代表
来源: 915水文队 作者:洪广创 编辑:彭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9-07

9月2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地矿局九一五水文队六届二次代表大会在眉山顺利召开。会议由该队党委副书记、队长邓太平主持,来自该队各党支部的42名代表出席了会议。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邓太平、吕继科、余业、张明亮4位同志代表该队出席四川省地矿局第二次党代会。

大会在国歌声中开幕

在预备会上,通过了本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名单和会议议程。按照会议议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分别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地矿局九一五水文队六届二次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经过全体参会代表充分酝酿,通过了代表候选人名单。

会场全景

代表投票

计票中

大会选举阶段,监票人当众检查票箱,工作人员向与会人员分发选票。选票填写结束后,按照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主席团成员和其他代表的顺序依次投入票箱。投票结束后,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当众打开票箱,清点票数并计票。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计票情况,邓太平向大会宣布选举结果。

该队党委书记吕继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地矿局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是915队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重要举措。为认真准备和开好这次党员代表大会,队党委认真组织,各支部按照局党委、队党委的统一要求,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在选举过程充分发挥党内民主,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尊重党员民主权利,体现选举人的意志。

最后,吕继科对全队近期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围绕年度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二是坚决打赢防汛救灾阻击战,为地方政府防灾减灾提供技术支撑,汛情不解除,决不收兵,直到夺取抗洪抢险救灾的最终胜利;三是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做制止餐饮浪费的示范者、践行者、传播者;四是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915队健康发展营造一个安全的环境;五是切实加强党的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落实好“两个责任”,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话语权,夯实保密责任。

大会在完成所有会议议程后,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