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207队党政党支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207地质队 作者:胡宇 周显川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8-04

7月16日,207队党政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该支部在乐全体党员、嘉源蓉创公司部分党员参会,会议邀请队优秀青年代表——四川省第一届野外青年地质贡献奖“金罗盘奖”获得者陈敏分享成长经历。

会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同时也是该支部第二季度党员大会,与会党员集体为本月入党党员过政治生日并进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讨论支部发展对象入党事宜,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总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六大成果》《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 依法保障人民合法权益》《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公报》等一系列热点知识,坚持学用新思想,不断夯实理论根基,提高党员干部运用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水平。

作为队副总工程师兼资环院院长、党支部书记,陈敏向与会党员分享了自己工作13年来的成长经历。“有为才有位”,陈敏正是凭借脚踏实地的步伐,孜孜不倦的钻研,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的敬业精神,用脚步丈量大山,足迹遍布雷波、金阳、布拖、普格等偏远山区,完成了从一名普通地质队员到一名实体负责人、四川省“金罗盘”获得者的成功蜕变。青春无悔,不负韶华,陈敏用自己一路走来的经历告诉大家,坚持做一个甘于吃苦、善于动脑、乐于奉献、敢于担当的人,美好的未来指日可待。

郭建洪讲党课

队党委书记郭建洪围绕改革、创新、发展要求,以“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为实现207队高质量发展做贡献”为主题讲党课,他强调,207队领导班子坚守初心和使命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就是为整个207队谋发展,为全体207人谋幸福。他指出:一是要解放思想,提高认识。要打破传统观念的束缚,破解乐山根据地意识,以注册成立207队四川嘉源蓉创地质科技有限公司为契机,突出创新驱动、不走老路的总基调,加强人才引进。二是要调整思路,于变局中开新局。深入推进207队实体经济“1+9”发展模式,加大对嘉源蓉创公司的政策、人才、设备支持力度,同时以嘉源蓉创公司的健康发展反哺207队9个实体,实现信息共享,资源共用,融合发展,让207队经济发展更具活力。三要重抓落实,执行到位。进一步做实嘉源蓉创公司,争取更多项目落地落实。要围绕创新找差距、抓落实,担当尽责,真抓实干,奋力推动207队实现高质量发展,让207人拥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文/胡宇、周显川;图/胡宇)

党员领取政治生日贺卡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