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一0二厂开展庆“七一”党日活动
来源: 102地质队 作者:王绍武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6-26

为迎接建党99周年,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党的革命精神,庆祝“七一”党的生日。624日,102厂党委组织在昌离退休党员、在职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65人赴凉山州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暨西昌市党性教育基地——礼州红军长征广场、红军长征礼州会议遗址追寻革命先辈足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庆“七一”党日活动。

礼州会议首次提出“万里长征”一词,并在张贴的红军布告上告知广大工农群众。它确定了正确的战略路线,是事关中国工农红军生死存亡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次会议的正确决策,为抢渡大渡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遗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遗址预备党员入党宣誓

该队党委书记韦延彦带领党员在红军长征礼州会议遗址重温入党誓词,激励新入党党员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誓词;唤醒老党员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增强党性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随后,在红军长征广场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大家步入红军广场瞻仰,领悟红色基因、红色传统、红色文化、长征精神,认真了解了红军英勇斗争的光荣事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还圆满完成了离退休党总支的换届选举。

通过此次庆七一党日活动,使大家在了解革命史的同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再一次重温一名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使大家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感和一名党员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