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四〇四地质队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404地质队 作者:余琴琴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5-09

58日,404地质队党委书记张志明主持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专题会议,队领导班子成员、队党委办公室共计8人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2020年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2020党建工作责任清单》《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组织领导与责任分工》《2020年“四好一强”领导班子创建计划》等七项党建专题内容。

会议落实了2020年队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安排,对十二个专题学习内容与要求、学习方式等结合实际进行调整部署,以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和学习型领导班子建设。

会议强调了404地质队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深化“四好一强”领导班子创建。深化理论武装,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用力见效。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围绕重点工作,发挥党组织优势和作用。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对党建工作的领导。

会议明确了2020年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组织领导与责任分工,全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由队党委书记负总责,队党委落实主体责任,队纪委落实监督责任,队党委班子成员按照分工落实“一岗双责”。队及队属各单位两级领导干部要在党的政治建设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执行好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巩固发展发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会议上队领导班子对七项党建专题内容进行充分研究讨论,并对相关条款提出调整修改意见,对全年党建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