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102厂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102厂 作者:王绍武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5-10

59日下午,102厂党委召开了2020年党建工作第1次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局党委2020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全面贯彻落实局党委、厂党委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本厂2019工作,分析存在问题,重点部署安排2020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厂党委贯彻落实局党委决策部署,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实现了新进展,为厂转型发展、稳定团结、完成各项工作提供了坚强保证。同时客观分析了2019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部署了2020年党建重点工作:一要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二要深化理论武装,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用力见效;三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四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五要围绕重点工作,发挥党组织优势和作用;六要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对党建工作的领导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二要坚持党建引领,提高党建质量;三要领会会议精神,提高认识,务实履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厂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上来;四要主动扛责在肩,层层压实责任;五要真抓实干,明确目标任务,全面贯彻落实,以高质量,高水平党建推动厂转型发展。

会议号召,厂属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以高质量高水平党建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为102厂各项事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