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102厂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 102厂 作者:王绍武 编辑:彭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0-10-16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引导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压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10月15日下午, 102厂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在职党员及重要岗位工作人员共计32人,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越界》。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参会的每一位党员干部职工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强烈的震撼和党性党纪教育。大家感触很深,震动很大,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尤其是在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整合的关键日期更需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时刻做到慎微慎初慎欲,时时事事不“越界”,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恪尽职守的合格党员干部,积极为地矿事业及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整合平稳过渡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一要从典型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牢记“千里之堤、溃于蚁穴”的道理,严防死守,不给违法乱纪行为提供丝毫“突破”的机会;二要常怀敬畏之心,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三要深入学习理论知识,积极投身廉洁建设,联系实际干好本职工作,全面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专题会中,厂党委委员、厂长仲叶林以争做新时代担当合格的党员为主题,结合我厂实际,围绕讲奉献,有作为是立党之基,如何落实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与奉献两个方面,诠释新时代党员如何讲奉献,勇担当,比作为。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