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207队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
来源: 207地质队 作者:周显川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1-22

1月14日下午,207队召开了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评比了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委书记郭建洪、纪委书记孙全福出席会议并就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作指导。

会议首先进行了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汇报。郭建洪率先垂范,就2019年度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结合述职人员述职情况进行现场测评。同时就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总结评比,以投票方式产生了初选名单。会议对巡察工作进行了部署,通报了2019年党费收支情况。

孙全福就春节期间持续纠正“四风”问题,加强廉洁自律工作进行提醒,他指出:各党支部书记要严格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带头抓好“两个责任”的具体落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廉洁教育和引导,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实施细则,紧盯“四风”问题,始终挺纪在前,筑牢思想防线,加强监督问责,持续正风肃纪,确保广大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过一个安定、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郭建洪作了总结讲话,针对党建工作,他提出五条要求:一是要深刻理解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党群工作部务必及时反馈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考核评议结果,各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履行使命担当,相互学习提高;二是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要客观认识“抓党建、强管理、促生产”的密切联系和深远意义,努力加强制度建设,有效解决好工学矛盾;三是坚持谈心谈话长效机制,更加关心关爱职工群众,特别是困难职工的工作与生活,青年职工的学习与成长等,加强沟通交流,坚持正向引导,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四是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发挥党建工作的模范引领作用,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努力提高党务工作业务能力,提升党建整体水平;五是聚焦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结合队党委工作要求,深入思考,探索创新,共同开展好基层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