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106队召开2019年度 项目经营廉政风险防范管理联席会议
来源: 106地质队 作者:段颖璐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07-11

日前,106队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项目经营廉政风险防范管理联席会议,队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实体负责人、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参会。纪委书记张勇德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他是一个“演员”》,并通报了省纪委曝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会上,张勇德书记传达了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回头看”的通知》精神,提醒二级实体在项目经营中需要特别注意的重要廉政风险,并强调各党支部纪检委员要认真履行监督职责,落实好廉政风险防控的“第一道关口”,切实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该队党委书记李可对廉政风险防控提出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风险防范意识、廉洁意识;二是要深刻认识廉政风险防范是新时代反腐倡廉的需要,加强纪律审查工作,做到有案必查,有腐必惩;三是廉政风险防控是我队稳定发展的需要,要切实强化风险排查,细化责任,落实分工;四是将风险防控工作与抓发展、抓收款、抓落实结合起来,融于单位的生产发展。

该队队长马健表示廉政风险防范管理联席会议制度取得了有效实施。马健表示,廉政风向防控工作既是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需要,也是贯彻落实生产发展工作的需要,在实际工作中要把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工作开展重点放在“实”字上,牢固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认真检视反思,把问题找准、把根源挖深,把措施抓实,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切实把问题解决好。

此次会议既是联席会,也是学习会,更是警示会,通过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把廉政风险控制在初起之时,化解在萌芽之中,营造单位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DSC_01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