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113队组织开展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113地质队 作者:郑忠富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06-20

为切实增强全队党员干部遵纪守法和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6月19日,113队党委、纪委组织全队党员干部前往泸州市看守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看守所讲解员的引导下,该队党员干部经过严密看守的重重门廊,参观了看押人员生活场所。高墙电网、狭小的生活空间、失去自由,无一不令党员干部深深震撼。

随后,讲解员引领大家来到会议室,观看了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该队党委书记谢黎明在发言中强调:“身临其境感受了违法犯罪的苦果,大家一定要从中汲取教训,珍惜自由、敬畏法纪,切实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守住廉洁自律底线。”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时常自警自醒,时刻绷紧拒腐防变这根弦,始终做政治上过硬的明白人。”

据悉,本次警示教育活动是该队党委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要确保警钟长鸣,震慑常在。

局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