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依托主题党日 互学互鉴促共建——四0二队与甘孜州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402地质队 作者:谭玲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11-08

10月31日至11月1日,402队与甘孜州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在石棉县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支部共建系列活动。

在10月31日下午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经验交流,取长补短,互学互鉴,与会人员结合主题教育和实际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形成了以会促学,以学促用的良好氛围。

IMG_20191031_171448_副本1.jpg

座谈会现场

11月1日上午,40余名党员干部在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队列整齐,铮铮誓言,久久回荡,在场党员无不心潮澎湃。在鲜红的党旗前,认真聆听红军强渡大渡河事迹微党课,共同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

IMG_20191101_102255_副本3.jpg

聆听微党课

随后,双方党员干部走进位于石棉县安顺场的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展厅以弘扬红军精神为主题,分为长征、大渡河战役、红军长征过安雅、翼王悲歌、历史评述等五个部分。大家跟随讲解员,回顾革命先烈在长征途中所经历的艰难险阻,缅怀他们为建立新中国做出的伟大贡献。

IMG_20191101_103158_副本5.jpg

参观纪念馆

此次系列活动一方面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增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以期双方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作出新的贡献。另一方面,以主题教育和主题党日为载体,搭建两个单位结对共建的平台,加深了解,增进友谊,紧密联系在一起,共谋发展。同时,通过活动,希望双方也能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方面迈上新台阶。

IMG_20191101_101141_副本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