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一0二厂纪委组织观看《铁血忠魂》专题片
来源: 102厂 作者:王绍武、王平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10-15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深刻追溯党的纪检监察事业光辉历程,深入学习革命先烈坚定初心,矢志不渝的革命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忠贞不屈精神,10月14日下午,102厂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在职党员、全体重要岗位工作人员集中观看了纪录片《铁血忠魂》。

《铁血忠魂》由“不忘初心,以身许党;忠诚担当,大义凛然;临危受命,英勇无畏;克己奉公,甘守清贫”四大版块组成,讲述了第一代纪检监察人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再现他们对党的忠诚和对历史使命的担当,也提醒着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第一届中央监察委员会10名委员和修补委员在腥风血雨的战斗中无一人叛党投敌,其中8人先后为党英勇献身,他们用生命诠释了对党的忠诚、对纪检监察事业的忠诚。

观看结束后,大家进行了交流讨论,纷纷表示,先烈们不惜热血与生命,一心为党为国的牺牲精神,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楷模和前行的动力。我们要时刻强化“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实现“三个确保”,时刻铭记自己的责任和义务立足于本职岗位,尽心尽职尽责,作出表率,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102厂脱贫摘帽,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800_535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