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川西北队积极组织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作者:孙容艳 编辑:周江陵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7-06-09

  6月9日,川西北队党建工作部组织召开党员干部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上,该队党委书记戴大新组织大家认真研读省局关于学习党代会精神的文件,学习了省委书记王东明所作的工作报告,并要求各党支部在七一期间组织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据悉,川西北地质队采取网络、微信平台等多种形式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大会开幕式盛况。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后,川西北队又通过组织召开党员干部学习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在全队营造了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良好氛围。

  为了将学习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川西北队还精心制作了宣传展板,图文并茂的将大会主题、砥砺奋进的过去五年、未来五年蓝图以及习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生动呈现,使广大干部职工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得到启发,为进一步着力建设“五个地矿”而努力。

DSC08389_副本.jpg

会场

党代会展板_副本.jpg

认真学习展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