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113队以点带面、整体推进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113地质队 作者:雷琴、 郑忠富 编辑:周江陵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7-06-23


 6月21日,113队党委书记谢黎明主持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部署下一步贯彻落实具体措施。会前113队党委对学习宣传贯彻活动进行了研究部署,并组织中心组率先研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实质。

 会上,谢黎明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带领中层干部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王东明书记的工作报告和在省直代表一团的重要讲话。重点就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中四川省未来五年奋斗目标、发展战略、重点任务和具体措施做了深入解读。谢黎明指出,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仍旧复杂,全队各级干部要在领会党代会精神的同时深刻认识转型升级、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性、必然性,主动适应形势变化。结合队情,积极探索创新地质灾害防治、地质环境恢复治理、旅游地质勘探等,以更多项目作为支撑,着力打造转型升级新引擎,找到我队新的经济发展点,着力构建 “大地质”格局,全面推进113队的新跨越、新发展。

 谢黎明强调,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四川“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开启了新的征程,必将引导全省上下奋发有为、埋头苦干,对于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学习宣传好、领会把握好、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事关全局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干部要切实做好宣传贯彻工作,以点带面、点面结合、整体推进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