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915队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915水文队 作者:洪广创 编辑:周江陵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7-06-23

     “七一” 建党节前夕,915队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隆重庆祝党的96岁生日。队党委委员以及在眉党支部书记及其他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队党委书记吕继科主持。

队党委中心组学习会现场.JPG

会议现场

    作为本次活动的宣讲员,队党委书记吕继科传达了局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有关文件,并重点按照《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提纲》,结合915队实际,从高举旗帜把准方向、五年奋进成就显著、治蜀兴川宏伟蓝图、未来五年“七大部署”四个方面对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和传达。吕书记还重点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两个一百年”、“四个全面”奋斗目标、“ 五大发展理念”和省委提出的“两个跨越”、“ 三大发展战略” 作了全面诠释。

    会上,吕继科强调队两级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推进局党委提出的建设“五个地”和“百亿地矿”奋斗目标紧密地结合起来;与队党委提出的“立足岗位作贡献,服务发展走前头”主题实践活动紧密地结合起来;与抓项目,强管理,促发展紧密地结合起来;与强党建,促廉洁,勇争先紧密地结合起来。吕继科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实际,认真组织;二是党员干部要真学真钻,把党代会精神弄懂悟透;三是要结合单位和个人实际,找准定位,抓好落实,为实现2017年地勘经济发展目标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96岁生日,以优异地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队长周明伟阐述了省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并结合前段时间在东南亚两国考察时的所见所闻,谈了自己的切身体会,那就是感受到祖国的繁荣富强,感到做一个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同时也认识到中国只所以能取得今天如此巨大的成就,离不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随后周队长传达了省委书记王东明在参加省直代表一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王东明书记的讲话精神,把“四个表率”作用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来。

    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怡军,副队长张涛,总工程师钟东根据各自分管工作的实际,对党员干部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廉洁经营、安全生产、技术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