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王建明主持召开局务会强调 把省党代会精神切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来源: 局宣传信息处 作者:马杰媛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7-06-15

  6月12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主持召开局务会,强调要在全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把精神切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局党委副书记尹江川,驻局纪检组组长、局党委常委王继春,局党委常委、总工程师李树,局党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李成冰,局巡视员王德明出席会议。

  会上,尹江川传达了省人民政府目标绩效管理委员会关于2016年绩效管理评价结果的通报,强调机关各部门要密切配合,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分管领导分别对当前工作做了安排。

  王建明就全局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王建明强调,全局要进一步推进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迅速兴起学习热潮。王建明指出,要切实把省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各级党委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带头学深悟透,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有计划、有声音、有形象的开展学习;要组织地质专家学者就学习心得发声发言,将树立地质铁军新形象与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相结合,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进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的贡献。王建明还强调,各级党组织要结合本系统实际,深入学习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认真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把我局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王建明随后分别就调研工作、干部调整工作、干部人才队伍建设、领导班子下基层、安全生产工作、督察督办工作、半年工作会筹备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前,四川广力律师事务所曾兴圣律师作了《国企(事业单位)高管容易触犯的十大罪名(三)》专题法律讲座。局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