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915队多个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915水文队 作者:陈凯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10-08

铭记历史,珍惜现在。9月30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继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学习党史,感受新中国光辉历程,激发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915队多个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走进电影院,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我和我的祖国》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影响着祖国历史进程的7件“小事”,从不同职业,不同年龄的“小人物”角度,记录了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家国情怀和甘于无名的无私奉献,他们用自己微小的力量,在各个重要的历史节点,支撑起共和国的前进与发展。两个半小时的影片,感人肺腑的故事,让该队观影的党员数次热泪盈眶。故事虽然简单,但是故事里的人物却不简单,身处平凡却能坚守心中的原则,时时刻刻不忘记祖国,时时刻刻以祖国的需要为先,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有国才有家的爱国之情,感人至深的爱国情怀将7个故事紧凑的串联在一起,激励着观看影片的每一位党员。

mmexport1569849457452.jpg

915队机关第一党支部观影留念

据悉,此次观影活动是915队各党支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同时也是该队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一课。观影活动传递了共产党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坚强决心,也增强了该队党员赤诚报国的理想信念。活动结束后,该队党员纷纷表示,要将故事里的爱国奉献精神融入自己的平凡岗位,努力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