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403队召开主题教育征集意见建议落实会
来源: 403地质队 作者:蒋玉奎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09-04

找差距、添措施、抓落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动力。9月2日,403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建议落实会。该队班子成员、科室实体负责人、党支部书记、职工代表等38人参加了会议。

意见建议落实会.jpg

会场

会上,该队党委书记刘孟涛通报了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队长谢启兴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集意见建议情况,并对梳理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落实。

本次主题教育,403队班子及班子成员通过座谈、调研、发放书面征集意见表等多种形式共征集153条意见建议,梳理出四大类32个问题,部分问题已形成了初步的整改措施,其中落实类问题12个,督导、提升服务水平类问题6个,调研研讨类问题4个,宣传解释类问题10个,部分问题已在主题教育中立行立改。

会上,除宣传解释类问题责成相关部门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外,对其余类问题一一明确了牵头领导、牵头部门、协办部门和整改时限,加强整改落实,切实回应职工的期盼和关切。

刘孟涛在会上表示:一是将主题教育好的做法延续下去。主题教育虽然暂告一段落,但主题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要延续到今后的党建工作中,形成长效机制;二是持续不断地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事创业要敢担当,要有勇气正视问题,加强问题整改落实;三是发展中的问题要靠发展来解决。只有齐心协力,努力开拓创新找项目、干项目,并注意防控安全、质量、资金等各类风险,才能推动403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