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首页
102厂学习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 102厂 作者:王绍武、王平 编辑:马杰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10-18

为抓好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贯彻省委、局党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提出向周永开同志学习的要求。10月18日下午,102厂党委在大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学习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教育活动。全厂中层以上干部、在职党员参加活动。  

周永开同志红心永远向党,从加入中国共产党开始,守初心就是一辈子的事情,担使命就是一生的践行。在川北地下党组织发展党员、开展地下工作。新中国成立后,信仰不衰,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毕生追求,以党员的身份,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带领群众,使曾经的荒山变成青山,变成金山银山,周永开满怀对人民群众的赤子之心,对党的忠诚,践行着初心,让初心闪耀光芒。他离休后,仍然使命不竭,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一直致力于保护生态环境,传承红色文化和助推经济发展,退休不褪色,继续做好事,实事。

102厂党委副书记、厂长仲叶林在学习过程中强调,周永开同志的先进事迹,彰显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情怀。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周永开同志的坚守初心,对党忠诚,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的身份,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要对照周永开同志和全局先进典型榜样,查找自己的不足,有的放矢进行思想改造;要像周永开同志那样守初心、担使命、实干苦干,坚持学习业务知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为推动“五个”地矿和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添砖加瓦。

学习讨论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学习周永开同志的模范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进一步坚守责任担当,进一步转变作风,将榜样的力量化为前进的动力,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

DSC05471_副本.jpg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