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省地质局机关2024年地质大讲堂开讲
来源: 地质信息与宣传处 作者: 李逸伦 编辑:李逸伦 发布时间: 2024-04-02

4月2日,省地质局机关举办2024年第1期地质大讲堂,特别邀请局法律顾问、四川广力律师事务所曾兴圣律师,对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作深入讲解。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张明主持会议。

曾兴圣律师从新《公司法》的基本概念、历史沿革、新修订条文等方面入手,结合地勘单位生产经营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学习,大家都对新《公司法》有了全新认识,对推动地勘企业依法经营、依法管理有了更高、更深、更透彻的理解

张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用心领会、深入理解,确保把学习的实效转化为工作成效。一要高度重视、持续深入学习,将新《公司法》的精神内核融入到日常经营管理之中,以此推动地勘企业法治化、现代化进程,助力我们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对照梳理、加强制度衔接,对照新《公司法》的要求,及时修订和完善现有的国资监管规章制度,强化内部审计与风险管理,提升地勘企业治理水平。三要依法治理、推动高质量发展,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掀起新一轮学法、懂法、用法的热潮,不断提升地勘单位法治化、专业化水平,为推动地勘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家局领导、巡视员,局机关、驻局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