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 部署全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 地质信息与宣传处 作者: 王忆锦 编辑:王忆锦 发布时间: 2024-04-16

4月15日,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党建领导小组会议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启动部署全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伍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伍定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今年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好省委工作要求,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高质量推进我局党纪学习教育。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纪律严明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需要靠铁的纪律保证,确保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向前进;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要以严明的纪律确保全党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是锻造地质铁军的坚实保障,通过学党纪、明党规、强党性、作表率,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地质铁军。

二要增强政治自觉,抓好抓实重点工作任务。做好统筹谋划,及时启动部署,组建工作专班,细化工作清单;做好学习研讨,融合个人自学、集中自学、专题辅导、集中研讨等方式,深化学用结合;做好警示教育,强化正风肃纪,持续深化“廉洁地质”建设;做好对照检视,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严从实整改;做好宣传引导,充分发挥媒体作用,营造良好氛围。

三要扛牢政治责任,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落地见效。强化统筹兼顾,使党纪学习教育每项措施都成为促进中心工作、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有效举措;分层严格指导,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党委、局属单位党委要加强对联系单位、机关党支部、基层党支部的全过程指导;力戒形式主义,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与持续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紧密结合起来,坚持真学实干,不做表面文章。

在家局领导、巡视员,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