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地矿局
刘健率队赴南华大学考察座谈
来源: 局人事处 作者: 马莹 编辑:王忆锦 发布时间: 2024-04-16

4月11日至4月12日,四川省地质局党委副书记(正厅级)刘健一行前往南华大学考察座谈。南华大学党委副书记雷小勇热情接待了四川省地质局一行并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观看了南华大学的宣传视频。刘健对南华大学始终坚持面向核工业和国防科技事业服务,向核工业系统单位持续培养和输送大批急需优秀人才表示高度赞赏和肯定,并代表四川省地质局对南华大学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刘健重点介绍了四川省地质局改革发展、人才培养等有关情况。刘健提出,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深厚友谊,实现更深层次合作。双方就进一步探索强化校企、校事合作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

会前,刘健一行实地考察了南华大学雨母新校区药植园、图书馆等新建馆(园),红湘校区的核学楼先进核能技术设计与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核能与核技术工程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等研究中心和科创楼重点项目技术成果展示等,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学校历史沿革、学科设置、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重点领域科学研究等有关情况。

四川省地质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张明,二级巡视员毛晓泉,局人事处及南华大学招生处、就业指导中心、教务部、科研部、教育发展与校友办、土木工程、资源环境与安全、核科学技术等部门(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相关推荐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25号
电话:028-83232612(白天) 028-83380239(夜间)
事业单位 政府网站找错
  • 微信微信
    微信二维码
  • 微博